給:敬愛之 金龍王道長/老師 ~ 分享修持之心路歷程!

分享:      974578_603775566369202_1067857289_n  

 





金龍王道長,,晚安,大家晚安:很多人不懂也無法體會道長/老師之苦心,多年來用心經營這個專欄,而大部分網友都當成看一般之部落格網站般?甚至從來也不曾留過言或回應,經常首次留言就立即要求要遇道長/老師聯絡或見面?從跟底從未關心我們這個園地專欄?每逢重大節日(過年/中秋/端午)也從未探頭或打個招呼問後一聲?請問對於一個如此關心關愛我們無極天靈之導師前輩?對否!該否!相信只要是正常人都應該懂得這些基本之人情世故!道長:經常訓誡我們,若連基本之禮節都不懂,憑何參與修持學道?若還自稱為「學生」者,更應該懂得這些!道長/老師要求的不多,卻對我們付出相當之多,雖然很多人不懂甚至沒有感受(身為學生之中,也有許多諸如此列之人),那是您自己落後?不人怪他人!可見道長/老師有多灰心有多遺憾?今天藉此機會分享我個人之感受,因為今天從早晨五點多到今晚八點多回來到道場,跑了兩各地方五百多公里下來,一路上與我及師兄姐們沿途閒聊,說了非常之多,都是與大家之修持及生活點滴! 

 

 

 


非常感恩:道長他身體/個人兩三個月來遇到很多狀況,猶未完全康復,但帶著大家修持從未間斷?   您們相信嗎?道長:平生第一次開刀當日約花兩個鐘頭(我在場)出了秀傳醫院,立即交待我驅車並帶著台北黃師兄夫婦,直奔台南關廟二龍山無極金鑾寶殿,幫我們三位處理事情?身上還裹著包紮之傷口!不久的一個星期天早上(黃師兄夫婦還未從台北下來到達道場)於造上七點多,卻因為急著幫一位師兄開大門而摔倒受傷非常嚴重(右腳當天逢了好幾針)適逢黃師兄夫婦於八點多趕到道場,強帶著道長/老師前去南投佑民醫院掛急診(逢傷口)!結果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回來道場,您相信我看到什麼景象嗎?親眼看到道長與黃師兄兩人手拿著圓鍬在抹水泥,為明後天之新設之天宮爐築個台子,以固定新的天宮爐?老師之右腳是捲起著褲腳(剛縫之傷口),根本不像是剛從醫院縫了好幾針之人?當時我真是感動萬分,恨不得取而代之!但道長/老師就是事事親逢之執著者!

 

 

 

記得三個多月前,道長:告知我,接下來者兩個月他會碰上很麻煩之事情,要我幫忙提醒他?關心一下!當時我一頭霧水?農曆之九/十兩個月!結果:今天剛好是農曆十月二十九日(最後一天),這兩個月來真的如道長/老師所預測之事,一件一件發生?開刀~受傷~東西損壞等等(瓦斯爐/兩個魚缸馬達/兩台電腦/燈具定時開關/手機/泡茶之兩個水壺/遙控器/魚 缸破了一個),等等等不下二十項,全在這兩個月之內發生?真是離奇!花了多少錢不重要,重點是為什麼?有誰出手幫忙?關心?或許我不關將所有之事情一一說 出?但一股激動與不捨?一位將近十年來(我跟了快六年)處處都在為我們犧牲奉獻之長者~導師?得到的卻是如此之冷漠對待?平常那些*道長~長,老師~短*之學生~師兄姐,在哪兒?都做了什麼?連我都看不下去了「助人者~人恆助之」這句話怎變了樣?難怪:道長/老師常說一句話~「世風日下人心不古」? 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之種種,金龍王道長/老師之風範,都讓我歷歷在目,只是小女子不善言詞,無法一一說寫出來,因此今天於這麼勞累之餘,回到住處睡不著覺?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龍王道長 晚安,大家晚安:很多人不懂也無法體會道長/老師之苦心,多年來用心經營這個專欄,而大部分網友都當成看一般之部落格網站般?甚至從來也不曾留過言或回 應,經常首次留言就立即要求要遇道長/老師聯絡或見面?從跟底從未關心我們這個園地專欄?每逢重大節日(過年/中秋/端午)也從未探頭或打個招呼問後一 聲?請問對於一個如此關心關愛我們無極天靈之導師前輩?對否!該否!相信只要是正常人都應該懂得這些基本之人情世故!道長:經常訓誡我們,若連基本之禮節 都不懂,憑何參與修持學道?若還自稱為「學生」者,更應該懂得這些!道長/老師要求的不多,卻對我們付出相當之多,雖然很多人不懂甚至沒有感受(身為學生 之中,也有許多諸如此列之人),那是您自己落後?不人怪他人!可見道長/老師有多灰心有多遺憾?今天藉此機會分享我個人之感受,因為今天從早晨五點多到今 晚八點多回來到道場,跑了兩各地方五百多公里下來,一路上與我及師兄姐們沿途閒聊,說了非常之多,都是與大家之修持及生活點滴! 

 

 

 


非常 感恩:道長他身體/個人兩三個月來遇到很多狀況,猶未完全康復,但帶著大家修持從未間斷?   您 們相信嗎?道長:平生第一次開刀當日約花兩個鐘頭(我在場)出了秀傳醫院,立即交待我驅車並帶著台北黃師兄夫婦,直奔台南關廟二龍山無極金鑾寶殿,幫我 們三位處理事情?身上還裹著包紮之傷口!不久的一個星期天早上(黃師兄夫婦還未從台北下來到達道場)於造上七點多,卻因為急著幫一位師兄開大門而摔倒受傷 非常嚴重(右腳當天逢了好幾針)適逢黃師兄夫婦於八點多趕到道場,強帶著道長/老師前去南投佑民 醫院掛急診(逢傷口)!結果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回來道場, 您相信我看到什麼景象嗎?親眼看到道長與黃師兄兩人手拿著圓鍬在抹水泥,為明後天之新設之天宮爐築個台子,以固定新的天宮爐?老師之右腳是捲起著褲腳(剛 縫之傷口),根本不像是剛從醫院縫了好幾針之人?當時我真是感動萬分,恨不得取而代之!但道長/老師就是事事親逢之執著者!

 

 

 

 


記得三個多月前,道長:告知我,接下來者兩個月他會碰上很麻煩之事情,要我幫忙提醒他?關心一下!當時我一頭霧水?農曆之九/十兩個月!結果:今天剛好是農曆十月二十九日(最後一天),這兩個月來真的如道長/老師所預測之事,一件一件發生?開刀~受傷~東西損壞等等(瓦斯爐/兩個魚缸馬達/兩台電腦/燈具定時開關/手機/泡茶之兩個水壺/遙控器/魚 缸破了一個),等等等不下二十項,全在這兩個月之內發生?真是離奇!花了多少錢不重要,重點是為什麼?有誰出手幫忙?關心?或許我不關將所有之事情一一說 出?但一股激動與不捨?一位將近十年來(我跟了快六年)處處都在為我們犧牲奉獻之長者~導師?得到的卻是如此之冷漠對待?平常那些*道長~長,老師~短*之學生~師兄姐,在哪兒?都做了什麼?連我都看不下去了「助人者~人恆助之」這句話怎變了樣?難怪:道長/老師常說一句話~「世風日下人心不古」? 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之種種,金龍王道長/老師之風範,都讓我歷歷在目,只是小女子不善言詞,無法一一流利說寫出來,因此今天於這麼勞累之餘,回到住處睡不著覺?於打開電腦時卻看到疲累的道長/老師卻照常一一回覆部落格裡一則則之留言?故:打出這篇內容雜亂之文章,希望能提醒大家,也分享我個人之感受!謝謝大家,語重心長! 明天(13日)參與點靈之行程,報名:6/7/8/9號次!感恩大家,無極平安!

 

 

doris1969懿鳳的部落格(王鳳~痞客邦)

 

http://doris1969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無極真元:王鳳之修持園地隨意窩)  

 

http://blog.xuite.net/doris1969/twblog

 

 

 

王鳳(doris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1969

arrow
arrow

    qqwugi 林凱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